腾讯奥运腾讯奥运 > 项目新闻 > 拳击 > 正文

法新社:奥运拳击奖牌内定? BBC因此惹官司

2012年08月11日2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新社:奥运拳击奖牌内定? BBC因此惹官司

腾讯体育讯 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拳击比赛后,BBC再次提出伦敦奥运会的拳击奖牌已经内定的言论,今天国际拳联宣布将追究BBC这一言论的法律责任。

在周五的男子91KG以上级和91KG级的半决赛中,阿塞拜疆的麦茜道夫和马迈多夫双双淘汰出局,至此阿塞拜疆的拳击手全部都被淘汰。去年的九月,BBC曾表示国际拳联从阿塞拜疆收取1000万美元的贿赂,作为回报,阿塞拜疆的选手将会获得伦敦奥运会的两枚金牌。而昨天BBC又重新发表了这一言论。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则表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拳联在去年九月后都调查了这一事,但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件事的真实性。BBC在被告知这一事件的非真实性之后,昨晚在网站报告上又重申了这一言论,因此今天我郑重委托伦敦的法律公司追究BBC的法律责任。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一直很努力地想要恢复以前国际拳联在腐败丑闻后在公众心中不好的形象,然而BBC的这一行为让我非常失望。”

(编译 KD)

>>>点击进入奥运微频道 感受奥运精彩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奥运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